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查询 查询码
办件模糊查询
 
办件编号 关键字 提交对象 办件状态 按时间
受理须知

1.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获取行政机关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可以通过现场申请、邮政寄送申请、传真申请和网上申请四种途径向有关行政机关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2. 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时需认真阅读《舟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指南(2021年)》,并按规定填写完整申请表、提交相应身份证明。

3. 各行政机关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予以处理。政府信息提供,除区分处理外,根据现有政府信息的实际物理状态提供,不对政府信息进行加工、分析。

4.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接到信息公开申请答复文书之日起内依法提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

    抱歉,暂不能提交办件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注意大小写问题
验 证 码:
看不清,换一张
  忘记密码
您还没有账号?